Niki

因为论文而头秃,等事情告一段落我会回来的...

结束之时

老魔杖旋转着从手中脱飞了出去,终于...结束了吗?

他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的疼痛,铁锈味的液体从口鼻涌出。他们身体纠缠着,一同倒在地上,邓布利多红色的长发倾泻而下,在火光中比火焰更耀眼。

他这样想着,抬手抚上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,四十五年,四十五年,时光在年轻的脸上刻上印记,只有那双碧蓝的眼睛仍似少年,他用指尖轻抹红发男人脸上的血迹,让发丝在指间缠绕纠结。

泪水从那双混杂着愤怒、失望、痛苦、不忍的眼睛里滴落,落在格林德沃的脸上。

“阿不思,我恨你”男人嗓音沙哑,语调却出人意料地平静温柔,仿佛情人间缱绻的告白。

决斗结束了,他输了,最后的时间里,他所做的只是静静地抚摸那张朝思暮想的脸。

最后一次了,最后一次了,他微笑着,喃喃地说“我恨你,阿不思...”


(这个老盖过分温柔了,ooc是我的锅,阿不思,他爱你啊啊!!)


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